高中部

詳細資訊
《漸進式閱讀滿分訓練》採主題式建構,漸進式訓練,特色歸納如下:

一、主題多元:全書十三個主題單元,規劃適切而完整,兼顧情意與理性

二、選文完備:兼顧經典性與話題性,既照映古今文學史觀又呼應當前重大議題

三、指引考點:試題之前提供「閱讀停看聽」,指引閱讀策略,學習掌握閱讀考點

四、試題縝密:試題設計貼合大考素養趨勢,並於每單元獨立命製混合題型

五、寫作演練:每個主題末以「寫作角」帶領同學由閱讀轉化到寫作,幫助同學熟悉最無所適從的國寫命題

       本書選錄114 篇文言文,140 篇白話文,13 題寫作題,將閱讀及寫作化為一道道小關卡,讓我們在通關的時刻得到成就感,或是,在偶爾卡關的時刻,知道自己可以從哪裡再增強自己的能力,這些小小的喜悅與挑戰陪伴同學的成長。


《漸進式閱讀英文閱讀100篇》採主題式建構,漸進式訓練,特色歸納如下:

本書採漸進式訓練,第1到60關為基礎題,文章篇幅較為平易近人,題目的設計主要考驗同學的基本閱讀能力,建構同學對文意理解的基礎。第61到90關為進階題,文章篇幅開始略微增加,除了訓練同學對文意的掌握,也逐漸加深推敲、延伸文意的能力。最後第91到100關為挑戰題,不但考驗同學文中基本內容的細節,並加重同學們最容易卡關的分析與推理題。並於每三個關卡置入一圖文轉譯題,鍛鍊同學解圖表題的能力。


   建議同學可以由淺而深,層層建構自己的閱讀能力,只要遵循一日一篇的練習節奏,於建議的時間內作答完畢,偶爾卡關的時候,依據詳盡的解析訂正錯誤,知道自己可以從何處再增強自己的能力,他日於大考戰場上,必定可以在閱讀測驗這個魔王關卡發揮實力,輕鬆過關!
最新到店商品
暢銷書籍